目前小弟雷霆前幾個月改上飛利浦H4 60/55W白光 最近發現剛發車後 開大燈 小燈會閃一下之後就正常(偶而會發生) 有時候是小燈沒亮 要再重新開一次大小燈的開關才亮 有可能是因為55W大燈太吃電嗎? 還是小燈線路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