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出門時 車子突然出問題 按電發的時候出現一種類似"搭搭搭 咖咖咖"的聲音 然後在這同時CDI會跳電重啟 有點像剛開電門的感覺 發了二三次都一樣 後來心一橫長按住電發 大慨3秒左右突然又發動了 剛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