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騎車 騎車不喝酒 最近天氣寒 沒想要騎車 躲在家裡蹲 蹲著......... 一直習慣喝金門高梁, 對其它家高梁往往不屑一顧 2年前,大概是大賣場特價吧, 進了2瓶八八坑道53度, 記得馬上開了一瓶,滋味真不怎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