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請教GTS300I大燈,如果要亮一點, 可換那種燈泡? 爬文說可上H4規格的,還需要調整角度? 由於本身已經不亮了,小弟又貼上淡藍色燈糢...進入燧道真是有夠暗的... 另有裝了是直接藍光且比較亮的?!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