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車展 人潮沒有我想像的擠(12/29) 整體上來說 "哪裡有SG 哪裡有人潮" "哪裡有贈品活動 哪裡有人潮" 不知道該不該放到這個版(攝影)... 因為小弟沒啥拍照技巧 純粹愛拍照 照片照得不好還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