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換火星塞了,車種是G5 125化油(原廠未改)。 原廠是配CR7E火星塞,之前店家幫我換的也是CR7E。 但我看到有CR8E可供選擇,還有銥合金版本的。 想請問各位前輩先進,是要沿用舊的CR7E規格還是可以換成CR8E規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