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凌晨心血來潮 跑一下武嶺試拍~"~ 由於第一次來拍這種長曝的 還有天氣沒有說很好~_~ 星星沒有很多 銀河也沒看到= =!! 沒想到第一顆電池曝個10分鐘 就沒電了 囧!! 副廠的 害我一開始拍沒多久 就蹲在廁所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