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G5最難做最複雜的零件.是什麼嗎?就是那塊腳踏墊..前些日子.打了幾次電話問.直到上個禮拜.終於有通知了. 可是問題來了.這塊腳踏墊如果遇到下雨.水又積在踏板.日子久了.好像不太好.....如果維修要拆版也不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