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只要經過下雨天 頭燈就會發生問題 剛剛遷去台鈴ASS觀看 車遷三年多 已過保 我現在是有把 開關(頭燈開關 和 遠近燈開關 ) 換掉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發生這樣的問題 也不知道換掉開關後是不是就OK了 問問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