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228紀念公園(以前叫新公園)後面的酸梅湯店 印象中已經超過30年了 酸梅湯並不酸, 而是酸中帶甜的味道 比較像是老祖母用酸梅泡水的味道 三色冰就是大家小時候吃的叭哺那種味道 在台北已經很少看到人家騎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