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騎兵S100行車紀錄器,年初買來用也差不多8個月了,上下班通勤都會用,當初會買它沒別的原因,就是便宜,以下心得分享 設計: 原本S100只有綠色/黃色這類醒目顏色,後來有了低調的黑色,但漆的品質不太好,很容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