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分享了南半島之美後,幾乎每個假日都有出勤 可是小弟人品不好,常常繳了油錢,也只是徒增快門數而已 從去年12月敗入DSLR後,快門數早已破萬,可是照片拍出來的感覺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進步 雖然與板上大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