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年17....快滿18(男) 目前的生活圈中沒有認識異性朋友...... (以前國小的都沒聯絡了XDD)(國高中都男校) 大姐有點認真的跟我說 叫我多去認識點"異性"朋友 可是.......我要怎認識啊!? 環境都男的!!! 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