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 1.想要各位車友給個建議,就是小弟我的車充接的裝置"導航/V5S/獵豹M1"三個一起使用所耗的電量不到1安培只有0.52安培左右 2.想說我的車充強化線組是不是要拆掉接鎖頭就可以了(我不會接高耗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