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 ADDRESS 改 舊勁戰DY內管組的嘛!? 小弟因為之前騎新勁戰有裝過DY內管 感覺很棒! 有意換ADDRESS之後 因為前叉想增高!加長行程! 想說可以直接用舊勁戰DY內管組裝上! 但不知道在舊勁戰上是ok的! 同樣情況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