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苗栗滿足地逛完後 正準備回程時,在高速公路 看到耶蘇光!! 是大景!!! 車上的人此時有志一同 就碰碰運氣,去高美濕地吧 還好趕上了,謝謝老天的餞別禮 雖然是第一次來這,且並不是專程來 腳架什麼都沒帶,但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