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 版上 資料 看到 非正版 MD90 只要3百 就跑去買囉! 可以我看網路 還是叫MD80 看到有循環 這點 但是買來發現 好像並沒有 循環錄影耶 一樣 是錄影完記憶卡滿 就不能再錄了 果真 還是 連行車紀錄器 還一分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