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蠻多前輩裝在龍頭上+車充隨充隨錄 ,不過我想將記錄器裝在安全帽左或右側 這時候各位會選擇如何讓紀錄器有持續的續航力呢? 目前選定的紀錄器是GX7 一顆電池充滿 約可錄3HR,我可否將車廂裝機車小U,讓其中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