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版友對於目前台灣行車的亂象 已經有相當多的了解 最近小弟也想敗入行車紀錄器 但礙於價格跟安置地點 所以想問問看板上大大們的經驗跟意見 目前有考慮 獵豹M2跟遊騎兵S100 畫質聽說都不錯 價格相差約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