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EX大概兩年多(目前70xx 公里),最近這一個禮拜常常發生無法按啟動按鈕(忘記那個叫什麼名字)來發動,鑰匙插入轉ON後,儀表版很正常,指針會轉一圈,Fi也有亮,但就是無法啟動,若再按,會出現:「噠噠噠噠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