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知道有人會跟本人一樣,很在乎滑鼠按下去的感覺…尤其是滑鼠用久了,會有”左鍵不受控制情況”!!,要點點不下去,要拖曳…拖到一半就…掉了… 也許有人覺得用了兩、三個月就換一隻滑鼠是很正常的事..可是如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