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摩擦力及懸吊實驗室 分享一下Michelin power pure國外雨天實測影片 ...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分享一下Michelin power pure國外雨天實測影片

除了胎的問題外
人是最大因素
請注意影片中騎乘者的油門操控...(請聽聲音)
在彎中時  沒亂收油或給油  
前後配重就比較不會轉移   自然就比較穩定
很多人彎中會噴掉 (尤其雨天或路面狀況較差的彎)
根本就是油門操控有問題  或是進彎出彎給油收油有問題
結果在那邊"kao-bei"輪胎有問題
嘖嘖....

給個讚

讚: 4.5
讚: 5
彎道聖經= =+  發表於 2013-3-27 10:31
讚: 4
  發表於 2013-3-27 04:21
本文章最後由 犁田郎(改) 於 2013-3-27 14:53 編輯

愛惜生命吧
在台灣真的像影片中這樣蕭胚有幾條命都不夠用...

人生只要前輪On-side滑出路面一次就會到鬼門關前走一遭了(這種賭博輸不起)
缸頭工坊愛用者
MotoGP 大雨慢動作

大概提一下,我指的滑是指當柏油路面切到白線上會有打滑感,而且不用補油就有這種滑的感覺…更不用提補油了…(維持油門亦然)
下一條胎想換Diablo試試…但是City實在是太耐磨了…騎了6000中間的肉看起來一點也沒少…,所以不知道要騎到何年何月才能讓我換胎XD
本文章最後由 mldcmoon 於 2013-3-27 16:42 編輯

power pure這條胎我認識的朋友用過的都說滑...
而且胎高不高, 傾角會略減
當然啦, 畢竟他們之前都是用國產的熱熔胎
強者我朋友說的, 我只是轉述, 不背書喔...

只是吼, 雨天排水性這種東西吼....

每個人看我的輪胎都會問我
"光頭胎騎起來雨天很滑吧?"
我都會說"一點也不"

排水紋這種東西除了排水以外
有很大成分是在破除水的表面張力
來讓胎面容易直接接觸地面
也會影響升溫

其實雨只要別太大
地面積水閃一下
我真的對光頭胎雨天會滑這種事完全無感
反而小雨時抓地力跟乾地沒有差異
(事實是一般小雨時什麼胎都差不多)
真的有感的是有點速度過積水的時候
EVO22跟光頭胎就有很明顯的差異了


結論:
『不管你用什麼胎,騎乘觀念才是最重要的』
老話一句
就算用601壓到鐵板也是滑
就算用BT39YEK雨天壓到鐵板也是會超級超級滑
雨天只要多注意台灣特有害死人的白線, 鐵板, 貓眼石
注意跟前車的安全距離拉遠一點
雨天自己就騎慢一點~有什麼那麼趕會差那五分鐘?

我騎車滿屁孩,但我不會摔
DavidYou 發表於 2013-3-27 15:46 分享一下Michelin power pure國外雨天實測影片728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MotoGP 大雨慢動作

大概提一下,我指的滑是指當柏油路面切到白線上會有打滑感,而且不用補油就有這種滑的 ...

很棒的一部影片~

但這是普利司通吧分享一下Michelin power pure國外雨天實測影片631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給個讚

是米其林  發表於 2013-3-28 20:15
A博士 發表於 2013-3-27 19:32 分享一下Michelin power pure國外雨天實測影片279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很棒的一部影片~

但這是普利司通吧

好像是吧,只是剛好看到,就順道貼上來分享一下Michelin power pure國外雨天實測影片939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