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女友分手 ....... 只想挽回她 問題來了 : 她現在說了沒感覺 淡了,還有一些我的壞習慣 動不動我就對她大小聲的(我的錯 ..) 這一段感情 算是二次複合 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快兩年 才在說受不了了 ... 只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