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艦 裝上ue系離合器蹄片 一萬km 後 , 長時間 低速 (30-40 km/h) 行駛 ,有 起步抖動現像 再高速 (80-90) 行駛 ,又好了 , 是否ue系離合器蹄片 比較不耐磨 ? 起步 抓不到 ,打滑 ? ue 系 車子是否 有這現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