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 有車友有裝電力線裝置嗎?小弟我裝了電力線500M但是只要開喇叭之後就有噗噗聲,然後只要點IE就會更大聲地干擾聲音,我有看過電力線的原廠說明書說"電力線上網 設備透過 2~67.5 MHz頻段進行網路訊號傳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