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女性朋友剛剛分手了,我很想安慰她,可是他叫我不要對她太好,因為她是把我當成哥哥那樣看待 可是他跟我的互動在外人來看,我們好像是一對一樣,很曖昧 只是她這幾天對我有點冷漠,也不知道是不是剛分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