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爬下來幾乎都說原廠胎才要按照車上貼紙的胎壓打,非原廠按照該胎標示最大PSI打就好 ,但現在問題來了,山葉原廠胎YT-600標示最大PSI → 44, 原廠標示後輪單人換算下來是28 PSI 雙人是32 PSI, 這怎麼打都不到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