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上先進們,小弟鐵拳前輪最近要換胎,想請問3.5 10的規格可以上嗎? 還是要像Address把前叉的手銬拆掉才能安裝上去呢? 因為爬文都只爬到Address,所以才來詢問看看是否能直上,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