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有關於車用音響的問題,請教各位前輩。 車子是91年的老卡,音響是AUTONET JHM1350,音響使用大概5年左右。最近在聽歌時,按下音響的按鍵,音樂會「突然變得很大聲」,車上的乘客都會嚇一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