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ADDRESS V125G 五期 偉士通魚眼 土炮的方式 要怎麼接線?? 可以用原廠的燈管?? 還是說只能用 HID?? 我是沒差那個亮度啦!! 我只是單存覺得魚眼好看而已!! 希望有 大大可以 交一下 附上圖片的話 就更棒了 em45.g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