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這邊發問一下......我是不是把這邊當知識家了.... 各位男性版友...你們單身的話....會帶女性友人...去參加好朋友婚禮嗎? 而跟我同桌都是認識的...我帶一個不認識的會很奇怪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