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以前一陣子輪胎常中釘..所以去加油站補胎灌氣 外加常常雖然加油都順便灌氣.....因為有些加油站是用手動接灌風器的高壓充氣機 有些則是用自動的設定PSI開始自動灌....一些加油站遇到問題不是故障...要不然會洩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