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冷,我的小白很難發動,常常發半天也發不動,是不是火星塞的問題呢? 我想換顆新的看看,請問有誰知道恰恰50的火星塞在哪裡?另外我想自己diy換齒輪油,請問油孔在哪?麻煩知道的大大指點一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