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愛車外觀分享 2012年10/8 新勁戰 之Cygnus X(2012) 交接日
“Yamaha
JET 促銷

2012年10/8 新勁戰 之Cygnus X(2012) 交接日

51#
yahoo523 2012-10-11 01:09 只看這個作者
『Ares』 發表於 2012-10-10 18:28 2012年10/8 新勁戰  之Cygnus X(2012) 交接日488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二代 賣5.8  貼1萬9 換三代  2011年行情約5.5~6.2 看車況及公里數

好保值的一台車...
52#
tsukuba 2012-10-11 01:23 只看這個作者
感謝分享喔!
車很美
讚唷
恭喜換新車
2代3代都不錯看
54#
白告 2012-10-11 01:56 只看這個作者
海軍599T耶  學長好XD
二代鵝顧的真好
那片狂熱者這樣是算沒吃平均嗎??

給個讚

讚: 5.0
讚: 5
你好阿~用了一年 還摸不出來段差 也算真的夠硬了= =" 那是咬合的紋路 不是沒吃平均喔!^^  發表於 2012-10-11 02:07
DON'T  BE  AFRAIF  TO  FAIL.

BE  AFRAID  NOT  TO  TRY.
55#
mnbv943 2012-10-11 02:01 只看這個作者
學弟好阿   恭喜牽新車    好好愛她嘿     (577t  124艦隊!)
恭喜樓主牽新車嚕2012年10/8 新勁戰  之Cygnus X(2012) 交接日954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9/27牽黑的三代目2012年10/8 新勁戰  之Cygnus X(2012) 交接日92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話說牽的第一天里程就那麼多喔2012年10/8 新勁戰  之Cygnus X(2012) 交接日469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0.0
57#
tume7 2012-10-11 02:11 只看這個作者
貼1.9W換新車 爽度很高啊!!!
白色超美的
58#
lpr617 2012-10-11 02:14 只看這個作者
勁戰3代真的很帥....
有錢真好!!
我也好想 換3代目喔!!

祈禱成為省油第一
跑第一的猛的150
59#
ecto 2012-10-11 02:28 只看這個作者
不錯的車,一開使就 DIY下去,應該累積不少功力。
60#
泓均 2012-10-11 10:47 只看這個作者
看完害我都想換車了 2012年10/8 新勁戰  之Cygnus X(2012) 交接日753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中區G5-----潛水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