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奔馳想改三相發電,目前得知使用豪漢150的電盤內仁OK,還有整流器也確認好了。 目前就卡在電盤的問題,很多版友說改豪漢150的電盤因為點火角度不同,所以會掉轉速之類的 剛剛網路收尋到,有人拿化油版大眼悍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