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都猛爬大家的文 都還沒自我介紹 我是Ray 在高雄某餐廳上班(蠻大地標的高雄人應該都知道^^) 終於存了一筆錢,上週也已經訂車 但整整一個禮拜 晚上睡不好 哈哈 爬了許多文 關於保養 清潔 小改裝 等等.. 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