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對於重機上國道的個人小小看法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對於重機上國道的個人小小看法

本文章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6-2-26 17:52 編輯


實在不應該給他們開放路權的 才開放沒多久 又開始製造社會亂象...
重機開放上快速路 每百部僅6台守規則 中天新聞報導~2012/08/26
黃紅牌的車友得先自愛阿!! 不然社會都是拿放大鏡看你們的!!


asuka1985 發表於 2012-8-26 20:10 對於重機上國道的個人小小看法821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實在不應該給他們開放路權的 才開放沒多久 又開始製造社會亂象...

重機開放上快速路 每百部僅6台守規則 中 ...

實在不應該開放汽車上高速公路
每百部汽車...沒有一台守規則...
據交通部的數據
每100台有160台是不守規矩的...
http://forum.jorsindo.com/forum. ... p;page=1#pid5054963
這邊有討論串你可以看一下
本文章最後由 super01 於 2012-8-26 20:41 編輯

只去博愛特區抗議 已經是非常有民主素養的行為
總統府週邊是 博愛特區 被當抗議的地點非常之正常
有什麼抱怨的話 去問你老板吧

給個讚

讚: 5.0
讚: 5
中肯...誰叫他要當兵^0^  發表於 2012-8-27 10:05
14#
tohelp 2012-8-26 20:39 只看這個作者
本文章最後由 tohelp 於 2012-8-26 20:42 編輯

政府老是出爾反而  法令上下不一致  錯實是錯誤再先
在台灣這個民主的國家 選擇抗議發言也是沒有錯的
但在這之中是該選擇更理性不妨礙大眾的方式表達心聲
過於偏激或強烈的抗爭  只會增加外人眼中更多的否定和排斥
買得起重機的絕大多數都是社會中有成就有事業的人了
拿出更高的水準來爭取  相信台灣的反對民眾會聽到的

至於4輪眼紅組   應該也只是少數
15#
蒼冰 2012-8-26 20:52 只看這個作者
建議去重論 看看相關情形

對那些拉轉的 抗議活動中同樣有對這些行為不滿的車友

不過這屬於個人行為 就算要管這些人 也不是我們這些一般大眾

有的權利

我可以瞭解 在還沒+入重機車友行列

都會有種憧憬 看到這些行為難免失望

不過等你+入了 你多去重論or協會等地方看看聊聊

你會知道更多 理性這條路 早就走過很多次

不過你的上頭都不當一回事 如果理性的陳情有用

誰會想大老遠跑去曬太陽抗議 又非假日 還要跟老闆請假

四輪 二輪 各有所長 懂得看情況使用 才是人上人
colddasha 發表於 2012-8-26 20:25 對於重機上國道的個人小小看法164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實在不應該開放汽車上高速公路
每百部汽車...沒有一台守規則...
據交通部的數據

哥哥如果你有汽車
拜託你遵守交通規則
哥哥如果你有重機
還是拜託你遵守交通規則
能就不遵守的錯
不能?
你不過是那94台重機或是那160台汽車的車主
如此罷了
jimmy22158 發表於 2012-8-26 20:53 對於重機上國道的個人小小看法687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哥哥如果你有汽車
拜託你遵守交通規則
哥哥如果你有重機

你又知道我不遵守交通規則?
colddasha 發表於 2012-8-26 20:55 對於重機上國道的個人小小看法300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你又知道我不遵守交通規則?

所以我打了兩種結果嘛= =
自己去跑兩條結果看看好嘛!
jimmy22158 發表於 2012-8-26 20:57 對於重機上國道的個人小小看法401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所以我打了兩種結果嘛= =
自己去跑兩條結果看看好嘛!

我既沒有汽車 也沒有重機... 所以我看不懂你的結果耶...
colddasha 發表於 2012-8-26 20:58 對於重機上國道的個人小小看法52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既沒有汽車 也沒有重機... 所以我看不懂你的結果耶...

我也沒有
但是我不會特別去評論上不上國道這件事情
因為我們沒有立場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