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版上的大大最近想買行車紀錄器 目前看上獵豹... 不過他有分M1 和M2 剛剛看了一下規格 M1是135度 M2是145度 M2有雷射精準定位 請問除了這兩點還有其他的差別嗎?? 有版上的用過獵豹的也來一起討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