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還記得去年4月8日 我在版上所發表的文章 知名改裝公司 NCY "品質&品管" 卻是如此? 及5/3日 所發表的第二篇文章 「驚爆」NCY 是這樣的說法? 是這樣的罵消費者? 原想說錢我在賺就有你們公司的商譽不想維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