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煙火節人真的多到爆炸~ 腳架也好多~大家都很早就好現場卡位!! 小弟因為太晚去了~沒卡到好位置~所以拍攝角度不好!! 加上技術也不夠到家!!所以大家就加減看吧!! 其他圖片可移至小弟的FB: http://www.faceb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