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迪爵老車的前輪快平了 就去巷口的機車行換前輪 代步用的@@ 一條換1000塊的國產胎就夠哩 可是看老闆拆輪胎的時候拿著工具挖(好像很大力) 看來是滿難拆的...因為是老車這樣挖我沒啥感覺 想請問各位站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