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非常好......好...好熱...突然很想熱血...所以中午時分撥了通電話給中壢尚達,詢問試乘車的下落...老闆娘很客氣的告知我車子在現場,隨時都可以過去,我當然一刻都不能等就直接衝出門~哈哈! 到了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