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試拍...太晚到位.....沒有好位置可以站= =.... 大半夜鬧鬼~~威... 日出~~拍不好 阿阿阿~~土地公淹水魯 火燒天空~~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縮時攝影... 時間不夠拍.... _NVHYYt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