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自認長得還不錯 雖然壞習慣一大堆 言語行為舉止也比較不文雅 但本性善良 善解人意 但是離上一任女友到現在已經3年半了 還沒有再交過女朋友 這是題外話 想問各位大大 在你們心中已認定的另一半 你們都是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