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上次的發文,聽了各位版友的幾席話,我還是決定退出,放手了,謝謝你們。 在一起時,都說我比前男友好,沒一點比他好,是最好的。 分手後,就說我比前男友差,我是最差的。 在一起時,天天叫我陪她、喜歡我黏著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