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洗車時發現彈簧上頭生鏽的顏色了(高壓水槍甚麼都弄不掉因此才研判為生鏽) 但是只有很細一條 請問這樣需要換彈簧嗎? 還是可以烤漆或換彈簧? 避震為小老婆團購的KAO避震(不知道型號 朋友幫忙代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