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某部分的大家 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要好好珍惜 好好把握這段感情 剩下的大家 我只能同你們哀哭 但 一個人 何嘗沒有一個人的好處 我喜歡這句 "孤單一個人 不代表寂寞">>>優遊樂活自在 等待並守候真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