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最近從朋友那邊接手了一隻DJ1 這組避震器價格雖然不高,但是調整還算是有感覺 目前預載,伸側阻尼部份都調得差不多了 但是剛剛發現原來這組的氣瓶是可以灌氣的~! 爬了一下文,沒找到關於氣瓶打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