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摩擦力及懸吊實驗室 New Fighter上RacingBros BAZOOKA 4.0心得分享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New Fighter上RacingBros BAZOOKA 4.0心得分享

在雙載的情況下
因物裡上的反作用力與槓桿原理
要減震就已經不容易
但RacingBros BAZOOKA 4.0就做到
還表現不錯
加上雷霆用340mm長度
後座是比較高
要Q勁十足
應該不容易

中年人連同女王約117Kg
預載氣壓設定38~42psi
Ending Force 150psi
這樣可以應付較複雜的路況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2 收起 理由
肉腳堯 + 2 字字珠璣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2


新人生,生新人,人新生→→愛惜孩子★不要核子★
這款
個人覺得
比k1 高低 還好用
個人觀感
目前也在服役中 的4.0New Fighter上RacingBros BAZOOKA 4.0心得分享862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雙載這支真得很舒服
只是台北路太爛
沒辦法把這之神話-.-New Fighter上RacingBros BAZOOKA 4.0心得分享775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GJMS33蕊 三子星 後碟改裝 KOSO SPEED II 燻黑狂派方向燈 RacingBros Bazooka 4.0
輪胎也可以考慮換下了 New Fighter上RacingBros BAZOOKA 4.0心得分享455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呵呵~ 先恭喜樓主換了一組好避震...

這組應該是再貝爾訂的吧...??(離題了)

我也是從K1 H/L換成RB4.0...(被朋友勸敗成功)

我的體重約95-100KG 目前設定是要求舒適...

SAG約2CM-2.5CM左右 氣壓打23PSI...

R:全關後開17響 H:全開 L:全開 末端壓力值照出廠設定...

目前測試到現在 感覺很舒適...084.gif

過灣以及平路騎乘 不會晃...(也有可能我沒騎快@@")

不過這幾天的路感 感覺前面的MD-F1 跟不太上後面...

現在變成前面路感反應大...後面路感反應小...@@"

前面路感反應小 後面路感沒啥感覺...@@"

不過朋友試壓 感覺是有點偏軟...@@"

不過最近在跟朋友討論RB新的調整... 若有更好的調整

會在跟大家分享...New Fighter上RacingBros BAZOOKA 4.0心得分享266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MSP GOLD MD-F1、鈦合金輪軸心
RacingBros Bazooka4.0
SHARK FACTORY 紅黑配排骨
YOSHIMURA卡夢雙出+HPM前中段+AKRAPOVIC彈簧*4
新勁戰廠車化...持續進化中......
16#
wgyilv 2012-2-14 21:39 只看這個作者
chiayingcool 本文發表於 2012-2-14 16:20
如果是以舒適度為主

可以試試RB官方的建議

伸側阻尼(紅色懸扭)全關後開18~20響

高速壓側阻尼(藍色懸扭)全開

低速壓側阻尼(金色十字懸扭)開一半(全關後開約6響)

而SAG(預載下沉量抓2公分左右)

感謝分享, 我會多試試

海安霞客 本文發表於 2012-2-14 16:59
中年人連同女王約117Kg
預載氣壓設定38~42psi
Ending Force 150psi
這樣可以應付較複雜的路況


感謝分享, 請問Ending Force是否相當於彈簧式避震的密圈彈簧部分
也就是避震觸底前會用到的部份?

KTK.ACE 本文發表於 2012-2-14 20:43
輪胎也可以考慮換下了


有考慮, 雖然車齡兩年, 不過才跑4000km, 預計再過1k~2k KM, 後輪中間部分磨平再行更換
預計前輪bt601, 後c699

LO遊戲VE 本文發表於 2012-2-14 21:06
呵呵~ 先恭喜樓主換了一組好避震...

這組應該是再貝爾訂的吧...??(離題了)

我也是從K1 H/L換成RB4.0...(被朋友勸敗成功)

我的體重約95-100KG 目前設定是要求舒適...

SAG約2CM-2.5CM左右 氣壓打23PSI...

R:全關後開17響 H:全開 L:全開 末端壓力值照出廠設定...

目前測試到現在 感覺很舒適...

過灣以及平路騎乘 不會晃...(也有可能我沒騎快@@")

不過這幾天的路感 感覺前面的MD-F1 跟不太上後面...

現在變成前面路感反應大...後面路感反應小...@@"

前面路感反應小 後面路感沒啥感覺...@@"

不過朋友試壓 感覺是有點偏軟...@@"

不過最近在跟朋友討論RB新的調整... 若有更好的調整

會在跟大家分享...


感謝分享, 怎麼會被看出是在貝爾訂的, 太厲害New Fighter上RacingBros BAZOOKA 4.0心得分享766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小弟後輪SAG試抓1.7, 果然有點硬, 2cm以上又怕會觸底傷害避震
但是抓2.5cm真的有像cefiro一樣軟軟的很舒適
我也是覺得我的前DY內組件跟不上後避震, 感覺很明顯
所以MSP - DDS  輸了嗎!?190.gif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伴,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回覆 17# ilikeqoo123 的文章

以台灣人的習慣

我覺得RB真的很對味(高價市場群)

New Fighter上RacingBros BAZOOKA 4.0心得分享739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9#
曉藍 2012-2-14 22:39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17# ilikeqoo123 的文章

不一樣的東西怎麻比!?

怎嘛會有輸贏?
RB 和MSP-DDS  不能比??
如果要買的話怎做選擇??
難道DDS在台灣不適用!? (道路)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伴,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