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電玩展是在南港展覽感舉辦 以前都是去世貿逛電玩展 換個場地逛也挺新鮮的 趁著有時間跟朋友約了過去參觀 會場比我想像的還小 差不多1個多小時就逛完了 SONY的SG真的都挺正的 不過幾乎都在試玩區裡不方 ...